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,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,使用年限也長。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,因此,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。

在選購沙發時,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,就不會一臉茫然,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。

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,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,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,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,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

1、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?

在選購沙發前,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,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,茶幾、電視櫃、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,大概需要預留多少,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。

把尺寸記下來後,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,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,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,所以要問清楚喔。



2、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
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,主要分為布沙發、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,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,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;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,紋理選擇多樣;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,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,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,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。

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,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。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,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、背景牆色、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,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,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,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,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,連地板都要拍進去,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。

3、沙發材料是否耐用
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,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,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。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,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。比如說木材的厚度、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。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,除了保固年限外,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,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,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。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,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。

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,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,因為種類多,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,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,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。

這間位於桃園的展示間非常大推,款式選擇多,服務人員專業,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。

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,位置很好找,車子也好停車,賣場也夠大,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!!

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,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,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,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,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,簡直大加分。

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,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,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。

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,服務真的很周到,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,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,CP值相對高,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。

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,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,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,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

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,給我最適合的大小,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,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,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,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,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。

綜合評比:
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★

製作時間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師傅安裝速度

★★★★★

產品CP值

★★★★☆

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,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,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,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。家是一個能讓彼此,都能感覺受舒服、放鬆的地方~~~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!

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,請大家參考喔

HOR771516DVE15EF

桃園龜山家具行餐椅客製化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,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,超級喜歡,一旦搬回家,就開始捶胸頓足,發現尺寸不合適,和客廳不搭配。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,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,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?讓我們一起來看看~

1、提前量好尺寸

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,桃園龜山家具行L型沙發工廠在購買沙發之前,你一定要提前量好。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,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,如果沒有設計師,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,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,特別是小戶型。

2、沙發款式挑選

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【兩人座沙發】、【三人座沙發】、【L型沙發】、【單人椅】,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。

【方案一】小戶型適用:【兩人座】或【三人座】 桃園龜山沙發茶幾組訂做

小戶型面積比較小,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,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。

【方案二】大又方正格局適用:L型或「3+2」 桃園蘆竹家具行沙發床家具行訂做

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,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,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。

桃園蘆竹家具行房間組工廠直營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,顏色相近。

3、分辨沙發品質好壞

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,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,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。

1)親自試坐

桃園中壢家具行品牌床墊客廳家具客製化在店鋪挑選的時候,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,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,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。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,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。

2)檢查細節

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,桃園楊梅家具行衣架客製化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,比如夾縫、連接處。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,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。

日記本有兩種,一本是筆記,一本是心靈得日記。 冬去春來夏將至,真是一年不如一年。 日記相信很多人像我一樣,看到這兩個字。會回憶起兒時拿著一個小本子在認真的寫著每天發生的事情,時間如流水在這個科技爆棚的時代還有多少人會在寫日記。記錄著自己的苦與樂,然而記錄在紙張上的文字。會隨著時間的流失筆記慢慢的淡化,慢慢忘記。 若是記載在心里得日記呢,還會忘記么! 記載在心里得傷痛有又有多少人可以忘記,需要多少時間可以淡化心中得痛。世人常說時間是最好得療傷圣藥,自我感覺有點自欺欺人。記得就會永遠記得,忘記只是不愿意想起。不愿意在經歷那些傷痛,不愿意在想起自己得懦弱,不愿意有自卑感,不愿意再揭起心中得傷痕,但是心中得傷痕不正式人生得經歷么! 在這個世界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得存在沒有任何人可以掠奪,身體只要不是受到致命得傷害基本上可以治療。若是心靈受到傷害,在心里用鮮血書寫得筆記又有那種藥物可以治療。 對于心靈開朗得人而言心靈得創傷可以慢慢得忘記不愿意想起,可是對于那些悲觀者一句話一件不經意得事。就會使他們陷入那些悲痛得往事,時間的沉淀只會使這種人更成熟。但是不可能使他們忘記心中的痛,很多人會說他們冷漠無情。真的沒有感情么,若沒有感情活著就沒有任何意義。也許可以說這種人像天使更像惡魔,說他們像天使因為只要是這群瘋子關心的人受到傷害,他們會豁出命去為自己關心的人討會公道。說他們像惡魔只是對于他們的敵人而已,敢直言沒有任何人比這種人更富有感情,也沒有任何人比他們明白責任的重要。恐怕很少有人能比他們這些人,更尊重承諾。哪怕違背承諾,心里也有萬不得已的苦衷。 他們就像瘋子一樣,獨自承受著來自各方的痛苦。除非遇見同類才會傾訴心中的痛,在他們心里只有這樣的人才能讀懂他們的心他們的痛。 他們用自己的獨特方式在書寫著自己的筆記,心靈的筆記。一本用鮮血書寫在心靈深處的筆記,只有他們這群瘋子才能看懂的筆記。

“親,三八節快樂。” 蓉正吃晚飯,看到手機上老公發來的短信,忍不住撲哧一笑,把飯都噴了出來。其實,這個短信沒什么好笑的,只是,結婚20年,過了20個三八節,老公從沒說過一句肉麻的問候語,也沒送過一件禮物,哪怕是一束簡單的花。蓉也從沒怪過老公,她知道,老公不是那種浪漫的人,卻是靠得住的人。 今晚,這突然的短信祝賀,開了天河,能讓她忍住不笑嗎? 蓉在縣城一家傳統糕點作坊打工,老公在省城一家機械廠上班。他們一直過著兩地分居的生活。好在,省城離縣城不遠,乘火車一個半小時就到。每周周末,老公就會趕火車回縣城團聚。 蓉想起后天三八節正是星期天,老公要回家來,便直接撥電話過去故意撒嬌:“老公,別只管嘴巴上說,要拿實際行動表示一下哦。”蓉的玄外之意,老公當然是聽得出來的,無非就是想讓他給她買條金項鏈。每當看到糕點廠的姐妹們脖子上金光閃閃,她就感到自己委屈,仿佛低人一等。她每次向老公提起買項鏈的事,老公都很難為情。她就不再多說。她知道,老公焦慮的是,婆婆癱坐床上,要長期服藥,兒子馬上要上大學,花費大,還有按揭的房租每月要交。 想不到,這回老公竟爽朗地說道:“蓉,這回我要送你一份意外的驚喜大禮。” 意外!驚喜!大禮!難道,老公這回真要送給自己一條夢寐以求的金項鏈? 聽了老公這話,蓉心里像喝了幾罐蜂蜜:“是么,我沒聽錯吧?老公,我期待著你的大禮哈。”接著,蓉對著手機連“啵”了兩下,手機里立馬傳來老公憨憨的笑聲。 蓉所在的糕點作坊,只有十來個員工,清一色的半邊天。三八節這天,午餐加了一只雞,下午提前半小時下班,就算過節了。蓉想到老公承諾給自己的意外驚喜,急急地往家里趕,以至于路過那家烤鴨店,都忘了買半只烤鴨回去給老公下酒。以往,每到周末,她都要買。老公不喜歡吃肉,卻愛啃著烤鴨下燒酒。 進了屋,她聽見廚房里嘩嘩的炒菜聲,推開廚房門,是老公在做飯。他咋這么早就回來了?以前,每次都是晚上八點才到家,都是她做好飯菜倒一杯酒等他。 聽到開門聲,老公回頭一笑:“回來了?你去坐著,飯菜馬上就好。” 蓉卻不挪動身子。 老公曉得蓉心里期盼著什么,便把身子往蓉跟前一站:“看到了嗎?我給你的驚喜大禮。” “哪有啊,啥也沒看到。”蓉的眼睛在老公身上滑來滑去,又伸手在他衣兜里掏,然后泄氣地垂下了手。 “這么一份大禮都沒看到,真是沒眼光。切。”老公噘著嘴。 “少貧嘴。”蓉萬分失望地往客廳沙發走去,一屁股癱坐下去。 “今天,我特意提前回來,把完完整整的我送給你,這個禮還不大么?”老公嘻嘻哈哈地跟過來,拉住蓉的手說:“老婆,別生氣嘛。剛才我只是給你開個玩笑。今天,我真能給你一個意外驚喜。” 蓉白了老公一眼,臉扭向一邊。 老公一臉嚴肅地說道:“我莊嚴宣布,從今天起,我們兩口子再也不用兩地分居了。” “什么?”蓉仿佛觸了電,突地站立起來。 “不要驚訝,冷靜冷靜,坐下坐下。”老公雙手拍著蓉的雙肩,“是這樣的,我們廠收購了縣工業園區的一家小型機械廠作為分廠,派我回來當技術指導兼車間主任。老婆,這算不算意外大禮?” >>>更多美文:情感日志

紅光染楓林,目里惆悵秋入深。 立冬飄過,霜葉天里,觸目深情夢他鄉。 一片芳心為人來,一聲聲、一情情。 人醉故里不思去,寒風漸落芳心霜天里。 黃葉舞秋冬,問君可有回首留? 談笑夢里,閑游同去,如今已成筆下憶。 欲寄紅箋說想念,淚爭流、難說休。 秋雨夢回那年游,不知覺中淚濕信箋愁。 ——2020年11月9日寫 詞牌名注釋: 【思甫心】:自創詞牌名,雙調一百一十二字,前段四平韻,十句;后段四平韻,十句。 翻譯: 夕陽下的紅霞染紅了楓樹林,遠遠望去入秋已深,心里卻還是觸目惆悵。 立冬剛過,霜葉天里,看著這秋景讓我夢回故鄉。 如今一片芳心都是為人,我的每句話的一聲聲,我的每一份情都是為你。 我醉倒在回憶里,想到了那有趣的時光不愿醒來。 寒風凜冽著,謝了楓葉,寒了霜天,寂寥的秋季,我的一片真心又變得憔悴起來似乎快堅持不住了。 黃葉啊它在深秋初動里舞動著自己生命最后的華麗,它問你會不會回頭留下來? 我又夢到了我們先前談笑的時光、一同游園的往事,如今卻全成了我筆下的回憶。 想寫封信給你說我的想念,寫著寫著就淚流不止、情意綿綿。 我淚眼看向窗外,依舊秋雨瀟瀟,秋雨聲中似乎再次看到了我們那時一起游園,不知不覺中淚卻濕透了書信愁又重上心頭。 >>>更多美文:自創詩


桃園中壢家具行1+2+3沙發訂做
桃園八德家具行電視櫃訂製 桃園大園家具行薄墊推薦 台中南屯軟裝潢設計工廠桃園平鎮家具行椅工廠直營 桃園中壢家具行小茶几推薦 高雄左營臥室家具工廠直營

arrow
arrow

    s67zaw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